close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全國大腿排2011.10.30.(日)晚餐我們選擇在逢甲夜市會場佈置逛逛囉!!不想吃正餐的我們~AKEY買了"官芝霖"的大腸包小腸來吃囉!!代償另外我們還來買這攤的雞腿排囉!!一份55元的雞腿排~份量十足喔!!愛吃地結婚瓜的我~加碼再買份小的甘梅薯條來吃吃!!!看看櫥窗內的雞排&雞腿排~是不術後面膜是很誘惑人??????????????????????地瓜條都快比我的手指頭大條ㄚ情趣用品!!!AKEY時常笑我我的手指頭~5根都是短短的甜不辣手!!!!!!!!!!!!!!哀~我花蓮民宿怎敢把手指給秀出來呢?!雞排有多大??我們選擇日式照燒雞腿排~醬汁很不開幕活動錯吃喔!!!!!炸的也很香酥~皮不會太厚!!甘梅薯條粉量也十足喔!!切塊的雞售屋網腿排~是不是看起來不錯吃????甘梅薯條~菜單如下囉!!另外我們買了2杯飲土地買賣料後~就準備回家休息啦!!!呵呵~可能中午吃太飽!!!晚餐有點吃不太下耶室內設計!!!明天要上班囉!!!
arrow
arrow

    bz09bzcz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