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開始露營了......姐姐他們家最近開始跟朋友們去露營上禮拜陪他們去鄉野情看帳篷一些野外用品,結果他們還沒決定好我們家的弟弟就果斷的買好了情趣用品帳篷軟墊說我們也開始來露營!於是這禮拜我們家姐姐家姊夫的弟弟家約一約就說風雨無阻我們出發吧!因為是第一次自己出門露營所以我們選擇露營區不是澎湖民宿野外,而且要近一點的地方,<小路露營區>很榮幸的成為我們露營旅程開始的第一站,他位於新社離我家很近車程1個鐘頭,園區不大,但是營地都還很平花蓮民宿坦,有供水供電,衛浴設備廁所都還蠻乾淨的,因為那天是假日又有學生在那辦活動,是很熱鬧,但是有點偏吵,但還好因為是露營區人一定多的.找到我們的營看房子地搬下所有的東西開始我們的初體驗了,為我們晚上的五星級住宿開始動工了,因我家買的是最新的真的很方便打開不誇張5分鐘OK然後再釘上釘子固定就好土地買賣了,姐姐家的是傳統的姊夫搭的大滴小滴的汗一直流,一邊搭一邊唸姐姐買一樣的就好了累死了,看著大家在搭帳篷感覺很好唷!一家人團結同心協力的完成一酒店經紀件事,感動呢!至於我呢當然擔任重要的角色,就是照相ㄏㄏㄏ.....但我雖沒幫忙搭有幫忙收喔!我們晚上的住宿帳篷完工了,一共4個睡脹一個炊事帳,有3個酒店工作是第一次落土喔!自從高中畢業後22年來再也沒露營過,這次的體驗當然是快樂的,坐在躺椅上仰望著星空好舒服,但是......那個蚊子大的嚇人是我這輩子看酒店打工過最大的,癢死了,晚上睡在野外聽著蟲鳴鳥叫聲感覺也不錯,但是雖然有軟墊但不夠軟我腰痠死啦!出發前一直祈禱希望別下雨,結果雨是沒下但是一整個悶酒店兼職到爆炸好熱呀!說真的當現代人久了偶爾要回歸原始生活真的很累但是不同的體驗對我來說是快樂的,所以下次還要去露營嗎?當然要啊!但是久久一次別太常房地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z09bzcz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